You are here: Home // ミュージック // 大家的日语中级1+2册 – 灿轩 吴

大家的日语中级1+2册 – 灿轩 吴

4月 12, 2021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灿轩 吴 - 大家的日语中级1+2册 アートワーク 大家的日语中级1+2册
灿轩 吴
ジャンル: ミュージック
価格: ¥250
リリース日: 2021年1月29日

零基础日语教程,全球最畅销中级日语教材工具!
让学习者在有限的时间内达到掌握基本听说能力为目标!

本应用精心地设计会话场面和出场人物,并通过大量的、反复的练习培养学习者的语言应用能力。
内容相当充实,对希望在短时期内掌握日语会话的学习者来说是一本十分实用、不可多得的教材工具,在国内外被广泛使用。

学习目标:
■初级到高级,直达N2水平,顺利通过考级。
■贴近日常生活各类场景,掌握单词5000个,考级重点词汇1000个,语法30条,通过加强听说读写等日语应用能力,达到真正掌握日语。
■在旅游、留学及定居日本后,能够熟练交流,快速融入日本生活。

课程介绍:
本课程为以大家的日语为基础教材的日语中级课程。
学完日语初级,我们进入到中级阶段的学习,中级课程集中了大部分优秀日语老师,融合大量语言、文化现象,集基础性、实用性和拓展性于一体,旨在让学习者能够使用日语轻松应对日常交际生活和日语考试。

完整包含24课有声教程,12课中级进阶课程和25课中级提高课程。
每册分为12课,每课包括:“文法、練習、話す、聞く、読む、書く、問題”。 

课程特点:
■涵盖内容全面,层层深入,符合学习规律。
■情景融入式教学,场景对话原汁原味。
■利用科学的学习方法,逐步轻松掌握日语。

适合对象:
1、日语初级基础。
2、希望用外语顺畅表达、交流的程度的日语学习者。
3、喜欢动漫和日剧、对日本文化感兴趣的学员。
4、以后打算到日本旅游、定居、留学的群体。

© ©2010-2021 Matt Apps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