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スポーツ // 咏春拳速成—视频教程 – Yinjie He

咏春拳速成—视频教程 – Yinjie He

3月 17, 2019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Yinjie He - 咏春拳速成—视频教程 アートワーク 咏春拳速成—视频教程
Yinjie He
ジャンル: スポーツ
価格: ¥240
リリース日: 2014年5月16日

目前APP store中最权威、实用的咏春拳教程,咏春拳为南拳中实用性、技击性较强的拳法之一,在我国香港、广东、福建等地流传广泛,咏春拳给人最大的印象恐怕就是“招法快如闪电”及“手法之防护风雨而不透”,因其功法简洁与实用,同时也被称为“街头武艺”,前辈们进而设计了一套由浅入深的训练系统,由单纯的静态气功及手部动作开始,直至意念反应全身总体运动为止。除了真正可以用于攻防之用,及至其训练“黐手”阶段,由于是练习自然反应,不要硬套次序招式,更加使人感到兴趣。所以凶猛的咏春拳术训练可以上擂台比赛,而一般训练亦可视作长期强身运动。为使初习者明了筑基功夫,少走弯路,本APP结合多家宗师传授心得,以求最短时间内快速掌握咏春拳的整套要领,习之用之。

咏春拳是一种十分科学化和人工化的拳术。其长处在于埋身搏击。它拳快而防守紧密,马步灵活和上落快,攻守兼备及守攻同期,注重刚柔并济,气力消耗量少。
咏春拳就其理论、心法、手法等创有小念头、寻桥和标指等三拳套及木人椿法。更配合黐手练习以训练及敌桥手双接后的感觉和反应。咏春拳用一种叫做“寸劲”之发力方法来攻击和防守。理论和心法方面注重中线、埋踭、朝面追形、左右兼顾、来留去送、甩手直冲等,以最短距离和时间去进攻和防守。

© © 2014 Yinjie He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