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ソーシャルネットワーキング // 恋爱话术宝典-80万话术聊天不愁 – Beijing Hatch Star Technology Co.,Ltd.

恋爱话术宝典-80万话术聊天不愁 – Beijing Hatch Star Technology Co.,Ltd.

5月 15, 2023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Beijing Hatch Star Technology Co.,Ltd. - 恋爱话术宝典-80万话术聊天不愁 アートワーク 恋爱话术宝典-80万话术聊天不愁
Beijing Hatch Star Technology Co.,Ltd.
ジャンル: ソーシャルネットワーキング
価格: ¥700
リリース日: 2020年8月4日

30万+用户的选择!内置80W+话术库!50+场景精准匹配!
动动手指,读懂她的每一句话,脱单更轻松~

【成年人约会恋爱必备】
不知道怎么去哄妹子开心?
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去哄她?
不知道女生对你有没有意思?
为什么别人简单聊一聊就能约到妹子出来见面,你打了几万个招呼始终没有回应?
难道是下载了个假的交友软件吗?
女生说你没情调?


核心功能>>>>>>
【脱单技巧】----爱商情商全面提高
【聊天话术】----让她快速迷恋上你
【聊天教程】- 恋爱全程指导,从认识--互动--关系升级--亲密维护,从入门到精通
【分类指导】- 不管微信、陌陌还是夜店、酒吧、街头;不管是刚认识还是处于暧昧期,支持全场景全流程覆盖
【百万话术】- 80万个真实聊天话术案例库,外挂神器触手可得
【一键复制】- 输入对方的话,即可输出多种巧妙回复,支持一键复制,全局搜索

你可以>>>
【追到心爱的TA】狙击真命
【提升魅力】让TA迷上你
【快速脱单】私人订制课程加大量课程
【挽回爱情】挽救破裂的感情,让TA回到你身边
【关系维护】提升关系亲密度,让TA死心塌地的爱你

变成更好的自己,让爱不留遗憾!

© © lovewords Team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