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ソーシャルネットワーキング // 处电-情感陪伴社区 – 浙江一唯科技有限公司

处电-情感陪伴社区 – 浙江一唯科技有限公司

9月 06, 2022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浙江一唯科技有限公司 - 处电-情感陪伴社区 アートワーク 处电-情感陪伴社区
浙江一唯科技有限公司
ジャンル: ソーシャルネットワーキング
価格: ¥120
リリース日: 2020年5月5日

同城脱单,快如闪电!
处电是今年陌生人同城交友的新宠儿,汇集了海量小哥哥小姐姐,可盐可甜,可奶可狼。
做交友,做同城,我们是认真的。
【真实认证】不用担心聊天是机器人回复,用户通过系统+人工双重审核才能获得专属标签。
【主动热情】漫漫夏夜无心睡眠,你需要的只是一颗和你一样火热的心,主动在这里是普遍的个性,是无拘无束的符号。
【主打同城】从我的家到你的家如果开车需要10分钟,那么从我的心到你的心只需要1秒。
【走心社交】双方聊天培育热度,解锁更多交友姿势,聊得越多越深才越走心。
【多人聊天】不仅有茫茫多的同城小姐姐,更有聚集了更多同城小姐姐的同城家族,家族中一起语音互撩,开心互动,玩上一天都不累。

© © Zhejiang Yiwei Technology Co., Ltd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