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レファレンス // Logo设计软件 – Jing Xia

Logo设计软件 – Jing Xia

3月 20, 2018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Jing Xia - Logo设计软件 アートワーク Logo设计软件
Jing Xia
ジャンル: 辞書/辞典/その他
価格: ¥120
リリース日: 2017年11月2日

LOGO制作软件是一个可以帮助用户设计并制作网站或者品牌LOGO的站点,采用用户DIY的模式来创作自己的LOGO标识,该网站提供大量的矢量素材,你可以自由选择各式各样的素材来完成自己的LOGO设计。
对于设计师或者企业来说,一个经典的品牌形象是非常难得了,你可以找专业的设计师来制作,当然最专业的莫过于参考成功的例子来制作独特的LOGO。
进入制作工具面板里面,任何选择你想要的样式,丰富的logo样式绝对有适合你的,而且同类不同样式的LOGO样式也非常的丰富,不用你去构思LOGO,你直接从里面选择适合自己的即可。
选择和LOGO样式以后就会进入编辑环节,你可以调制颜色,输入文本,调整大小,选择样式,对LOGO进行旋转、放大或者缩写。

© ©Xia Jing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