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ライフスタイル // 正面管教工具卡 – Beijing Tianlue Books Co.,Ltd.

正面管教工具卡 – Beijing Tianlue Books Co.,Ltd.

9月 07, 2021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Beijing Tianlue Books Co.,Ltd. - 正面管教工具卡 アートワーク 正面管教工具卡
Beijing Tianlue Books Co.,Ltd.
ジャンル: ライフスタイル
価格: ¥370
リリース日: 2020年8月31日

提高养育技能的52张卡片。每张卡片上有对相应养育工具的简要介绍,以及具体的使用办法和相关示例,每张卡片还配有一幅生动形象的插图。家长和教师可以借助这套卡片更好地实践“和善而坚定”的正面管教教养理念。

支持手指滑动切换显示在手机屏幕上的卡片,也可以通过卡片列表,便捷地选取自己想使用的某一张卡片。具有“摇一摇”随机抽取卡片的功能,可以通过摇动手机,随机抽取查看某一张卡片。有效地拓展了纸质卡片的使用方式和场景。

© © 北京天略图书有限公司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