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健康&フィットネス // 零零瘦身-麦吉减肥法特别版 – DAN HAN

零零瘦身-麦吉减肥法特别版 – DAN HAN

1月 17, 2019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DAN HAN - 零零瘦身-麦吉减肥法特别版 アートワーク 零零瘦身-麦吉减肥法特别版
DAN HAN
ジャンル: ヘルスケア/フィットネス
価格: ¥120
リリース日: 2014年9月24日

限时优惠,随时调回原价18元,抓紧哦。长期分类排名第一,自上线以来,至少数万人受益。

不需要那些昂贵无用伤身的减肥药, 不需要参加动辄几千元骗人的减肥班。如果你减肥多次失败, 可以尝试一下麦吉减肥法。大道至简, 成功的关键是科学健康的方法。它应该是AppStore内唯一一款减肥方法原创作者亲自写的App。

本减肥方法不需要吃药, 不需要节食, 不需要运动(适量运动更佳), 不需要计算摄入的热量, 在不同阶段调整不同的饮食结构, 一般来说会比你平时吃的更丰盛。它不需要顽强的毅力, 它只需要执行力。它是一种完全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, 是让一个肥胖者恢复到标准体重, 并修复代谢系统, 长期轻松保持的完整方法。是一个彻底解决肥胖问题的方法。

作者曾经是个大胖子, 尝试多种方法减肥, 在不断减肥和反弹的恶性循环中体重越来越重, 最终突破85公斤。作者痛定思痛, 开始潜心研究, 3-4个月以后大获成功, 体重最低降至67公斤, 并轻松长期保持在70公斤左右。随后作者将本人的减肥经验发布在某IT论坛, 大量肥胖者竞相仿效, 均大获成功。因作者网名Magic, 网友戏称其为麦吉减肥法,故而沿用。作者在研究各种减肥理论和尝试各种减肥方法后, 最后参照曾经风行欧美和日本的减肥方法, 并根据实践中的经验, 做了大幅度改良, 制定了四个阶段超详细流程攻略。解决了以往减肥方法持续性差,反弹严重的缺点。

不同体重指数和体重基数的人减肥速度自然是不同的。一般来说,体重BMI指数>25,体重80多公斤的人士,第一阶段两周大约可以减去10斤以上的体重。第二阶段2-3个月可以恢复到标准体重。
对于体重指数<22的标准体重人士来说,本减肥方法不会让你变成骨感美女,不会有大幅度下降体重的效果,如果你的身体脂肪较多,仍然会有减肥的效果。根据目前用户的反馈,这种情况第一阶段大约有3-5斤的减肥效果(一般标准体重还减肥的都是女生)。

请做好如下心理准备:
1.本减肥法可能比你平时吃的更丰盛,可能会较大幅度增加你的食品开支。
2.由于这是真正的减肥法, 它真的会成功。你得做好体重大幅度下降的准备。你现在穿的所有衣物都无法再穿, 除了袜子和鞋子。如果你拥有大量名贵服装, 请谨慎考虑。

© © Sdbean Inc.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