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ブック // 麥玲玲2019生肖運程-麥玲玲豬年生肖運勢算命 – zhu ruizhe

麥玲玲2019生肖運程-麥玲玲豬年生肖運勢算命 – zhu ruizhe

10月 29, 2018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zhu ruizhe - 麥玲玲2019生肖運程-麥玲玲豬年生肖運勢算命 アートワーク 麥玲玲2019生肖運程-麥玲玲豬年生肖運勢算命
zhu ruizhe
ジャンル: ブック
価格: ¥1,080
リリース日: 2018年10月23日

【麥玲玲2019猪年生肖運程】
大中華地區唯一正版授權,由香港風水大師麥玲玲根據周易五行生剋及飛星吉凶的情況,除了給大家講解每個生肖在2019年裡的財運、事業、身體、感情等運勢外,還附上世界大勢總論,犯太歲化解錦囊,過年習俗知識,每日通勝等精彩內容.

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“猪年行好運風水佈局”,結合2019年九宮飛星風水佈局來調整每個屬相的運氣,想旺丁旺財旺事業,得金得銀得姻緣的你又怎麼能錯過?雖然內容極豐富,但是表現出來的形態卻極簡約。

【APP特色】
APP在色彩上採用溫和且具有輕快感的淺色調,傳達一種安穩中帶點喜悅的情感。而在交互上不得不提的是“個人運勢”模塊,只要輸入出生時辰便可輕鬆查詢到自己的個人運勢,除去查詢對照表的時間,方便快捷;而“擇吉通勝”模塊則更加貼心,選擇你要進行的擇吉類別、月份,輕輕一按便可篩選到當月適合的日子,看起來小小的功能卻透漏出對用戶的貼心。

【6個清晰的模塊】
1.猪年指南——猪年運勢總述,民俗講解,如何化解犯太歲,麥玲玲老師為你指點迷津!
2.好運風水陣—2019拍拖脫單不是夢! 2019,我想要提升人緣旺桃花! !
3.生肖運程——生肖大解說!十二生肖猪年運程,您的好運必備指南!
4.個人運程—玄學天后麥玲玲,為你私人訂製的個人運程!
5.投資指南—2019年是否有發橫財的機會?何時能財運亨通?如何在2019年投資順利?投資指南指點投資技巧,助你2019年投資順利!
6.擇吉通勝—結婚訂婚要選日子?玲玲師傅幫你擇個好日子!

© © Mailingling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