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ブック // 鬼吹灯续-周建龙倾情演绎沉浸于鬼吹灯世界 – 中广影音(北京)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鬼吹灯续-周建龙倾情演绎沉浸于鬼吹灯世界 – 中广影音(北京)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5月 26, 2022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中广影音(北京)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- 鬼吹灯续-周建龙倾情演绎沉浸于鬼吹灯世界 アートワーク 鬼吹灯续-周建龙倾情演绎沉浸于鬼吹灯世界
中广影音(北京)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ジャンル: ブック
価格: ¥120
リリース日: 2021年5月14日

鬼吹灯续有声小说APP囊括天下霸唱续写鬼吹灯四部曲合集:湘西疑陵、山海妖冢、抚仙毒蛊、圣泉寻踪,由散仙建龙-周建龙先生倾情演绎,中广影音制作出品。

鬼吹灯续有声小说APP提供鬼吹灯全集系列四部合集有声小说在线收听,并支持书籍节目下载离线收听,有WiFi时把书籍下载到手机,在旅行途中、上下班路上随时随地想听就听。

来鬼吹灯续有声小说APP让你的耳朵也来一次盗墓的探险,让你彻底沉浸于听书世界!

鬼吹灯续简介:
胡八一手捧八卦罗盘,凭借一身见识胆量,带领兄弟上山下海,走进一个个无人敢闯的古墓,一次次逃出生天。金盆洗手之后,三人各自开始了新生活,一切归于平静。但一封莫名其妙的挂号信,让局面再次掀起波澜,盗墓史上最强三人组,意外地被牵扯进一桩精心设计的局。本以为是一件手到擒来的事,却遇到难料的凶险,到底“神秘人”想要得到什么,最后的真相又是什么?造谎者的阴谋,危险凶残的墓室机关、发出可怕嘶鸣的魑魅魍魉,“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”的背后究竟还有多少离奇诡异的故事?

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面包FM
面包FM客服电话:010-84860058

© © 中广影音(北京)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