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 // 写真 // FacePlay Pro – Shanghai Huanfula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.

FacePlay Pro – Shanghai Huanfula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.

9月 07, 2021 | 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

Shanghai Huanfula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. - FacePlay Pro アートワーク FacePlay Pro
Shanghai Huanfula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.
ジャンル: 写真/ビデオ
リリース日: 2021年9月3日

【古风汉服】
唐风宋韵、华服素衣,佳人如斯,唯美古风汉服,做个古装视频分享出去,马上让你的社交圈热闹起来,获得点赞无数!

【56个民族】
想做全网爆火的56个民族服装视频吗?用FacePlay Pro,轻松用自己的照片做成热门的56个民族换脸视频,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之美

【怀旧港风】
大红唇,白衬衫,牛仔裤,复刻儿时港片中的经典女神形象,这一刻,你就是又港又美的小姐姐!

【变身换装】
和平凡说再见,成为经典桥段的"Ta"!今天,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!

【爆笑热梗】
AI换脸+时下热梗,让你看到视频的第一眼就会惊叹“WoCao”,太牛逼了

【佳人旗袍】
轻松一键换脸,一秒做出旗袍走秀大片,婀娜身姿尽在FacePlay Pro~

【肌肉金轮】
只需上传一张正脸照片,就可以带你玩转一键变身肌肉金轮,拥有一身肌肉,从未如此简单。

© © 2021@FacePlayPro

Tags: